3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四届江苏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张华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作的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行动上形成合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落实“一岗双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三是要聚焦工作重点,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为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张华就2023年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进行了逐条落实和任务分解。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学期初教学管理工作、培训多样化新模式的拓展、自考教学管理及海外考试组织工作等进行总结交流,明确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具体思路和举措。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