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2浏览次数:10

3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志勇主持会议。

卢志勇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振修作的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主题主线,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当前学院管党治党形势,进一步提升健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自觉性主动性,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标准化规范化;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卢志勇2024年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进行了逐条落实和任务分解。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院情况分析研判新形势新任务,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文 石雯、校对 陈媛、审核 卢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