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12-18浏览次数:214

10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原书记张华主持会议,介绍了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情况,详细阐述了大会主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对报告中的“五大发展战略”和“十大行动”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校“十四五”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主要目标、建设思路和任务举措,积极思考继续教育发展新思路。

结合学院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内涵,通过支部活动、党员大会、教职工大会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聚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使命任务,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新战略新要求,用积极进取的态度,激发潜能,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