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江苏省兴化中等专业学校进行自考助学校外助学点建站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24-01-18浏览次数:10


116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顾坚、商学院副院长钱佳蓉等一行赴江苏省兴化中等专业学校开展自考助学校外助学点建站考察工作。江苏省兴化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唐兴杰出席会议,会议由成翔主任主持。

 

唐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办学概况、办学优势以及服务地方开展学历教育的情况。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顾坚对设立自考助学校外助学点的办学资质、办学场地、规章制度、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要求作了介绍。江苏省兴化中等专业学校李亮主任介绍了拟设立自考助学点的前期准备工作及后期招生工作设想。

双方就后期开设大数据与会计、环境艺术设计自考助学专业在教学管理、课程考试、毕业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随后,顾坚一行对拟设立自考助学校外助学点的办学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评估,参观了江苏省兴化中等专业学校教学楼、实训楼、实训厂房、宿舍楼、学生食堂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能加强后期的合作。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商学院、江苏省兴化中等专业学校相关领导、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