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两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29浏览次数:10


2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两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徐骏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项目化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的首战之年、关键之年,要认真领悟“五个事”“五个劲”的精神内涵,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围绕新学期继续教育工作,徐骏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激发通大主人翁精神,以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全面投入到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中;二要把握“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契机,着力提升继续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全面促进我校继续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三要在工作中以“抢、干、成、严”四个字为工作着力点,做到创新发展、主动作为。他强调,要立足南通向周边地区辐射,抢时间、抢机遇、抢资源;要树立责任担当意识,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干事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积极开展实地调研,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全力以赴干成事;要严守工作中的红线和底线,规范办学,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卢志勇主持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明确了2024年工作要点,对新学期有效推进学历教育内涵建设、打造非学历教育品牌、扩大自学考试办学规模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二是锚定目标,精准发力,奋力推动继教事业再创新业绩;三是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全力夯实事业高质量发展基石。他指出,面对继续教育事业的激烈竞争态势,每一位继教人都要积极行动起来,不做观望者,让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成为继教人的鲜明标识,以有为方可有位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顾坚、张海军围绕学习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以及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作交流发言。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