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永卓控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并出席企业首期专业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4-02-06浏览次数:12


2024年2月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亮率队赴永卓控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并出席企业首期专业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永卓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吴睿接待我校一行。

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上,永卓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吴睿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情况及合作展望。她表示,当前永卓集团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全方位合作,助力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华亮向永卓控股有限公司对我校的关心信任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办学成果。他说南通与张家港隔江相望,同饮一江之水,沪苏通大桥的开通更是将两座城市紧密联系在一起,也给南通大学和永卓控股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创造了很好的便利条件。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开展精准对接服务,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新融合,更好赋能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本期培训班由我校承办,开设安全工程和电气工程两个专业,参培员工80余人,均为企业一线业务骨干。做好本次培训,我校高度重视,主动与企业进行充分协商沟通,量身定制了课程方案。在教学组织上,除了理论教学,还安排了实践教学、专题讲座、互动答疑等环节力争培训取得好的效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上,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永卓控股有限公司南通大学企业人才培训基地和南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永卓控股有限公司创办于江苏省张家港市,是一家产业多元化企业,业务布局涵盖钢铁制造、新能源、物流、建筑、赋能制造、环保、金融贸易等,员工1万余人,年营业收入超1450亿元。中国企业500强第211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70位,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39位

    继续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及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