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门自考助学命制试卷获评省优秀等次试卷

发布日期:2024-01-28浏览次数:10

我校多门自考助学命制试卷获评省优秀等次试卷

 

近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审题专家对2023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委托主考学校命制与转版试卷进行评审,我校受委托命制的“041847201线性代数(经管类)、053517201高级英语笔译、053737201物流企业管理、287437201网络安全技术”等4门课程试卷获评为优秀等次试卷。本次共有2317门课程试卷参评,仅有29门被评为优秀等次试卷。

2023年度,全省41所主考学校接受委托命题任务,我校共有5门课程试卷被评为优秀等次试卷,总数排名全省第一,在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托命题工作会议上获点名表扬。

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省教育考试院委托自考试卷命题工作,深入把握政策要领,精心筹划组织,做到学院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全程参与指挥,管理人员审慎落实安排,命题教师精细命制,审题教师严密审核。此次多门课程获评优秀等次试卷,是对我校自考助学命题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下一阶段春季命题工作的有效促进。

 

我校多门自考助学命制试卷获评省优秀等次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