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系统基层班组长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3-12-28浏览次数:21


历时两周的2019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系统基层班组长培训班(两期),5月17日下午在我校圆满结业。

  此次培训班旨在大力实施人才强航战略和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在加强基层建设基础上持续发力,为新时代长江航运的高质量发展培养合格的班组长人才。

  为举办好本次长航系统基层班组长培训班,我校和长航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多次进行磋商,校长施卫东、副校长顾菊平分别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和结业典礼并讲话。

  2019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系统基层班组长培训内容丰富,涵盖“新时代我们应该怎样讲政治”,践行绿色发展、建设交通强国的“四梁八柱”,以及党性修养、身心健康等多方面的内容,学员们观摩了企业党建的先进方法和先进理念,从典型违纪案例的剖析与反思中透彻领悟了如何在纪律和规矩下担当作为。此外,培训班还安排了压力与情绪管理方法、国学文化与智慧,学员们在拓展训练中建立了信任、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长航人“一个好汉三个帮,众人抬柴火焰高”的团队精神,对提升基层班组长的必备素质和综合能力大有帮助。

    (符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