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江苏大学调研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6浏览次数:624

5月11日-12日,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张华带队赴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江苏大学调研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

在苏州大学期间,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董娜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并从总体设计、发展情况、远景规划、功能使用等方面对苏州大学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情况作详细介绍。张华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将及时借鉴和消化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有效成果,加快推进我校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会上,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信息化建设及使用的一线管理人员就课程资源建设、教务资源共享、平台建设规范等,与我校调研人员开展深入交流。

在苏州科技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夏阳详细介绍了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发展现状及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张华表示,两校渊源已久,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利用两校优势资源,实现互通共赢。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向我校调研人员展示了管理平台的部分功能模块及使用操作情况,双方就如何有效利用平台实现高质量规范化管理展开研讨和交流。

在江苏大学期间,江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纪平对调研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发展情况、取得成果及使用效果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张华表示,江苏大学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起步早,建设成效显著,通过此次调研和学习,将对我校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起到助推作用。会上,江苏大学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负责人与我校调研人员在规范建设、信息维护、教务管理、全流程管理及落实上级新政策新要求等方面开展研讨和交流。

我校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在苏州大学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在苏州科技大学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在江苏大学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