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参与学校第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日期:2023-05-09浏览次数:618

56-7日,南通大学第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啬园校区体育教学训练馆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在全院总共只有17名教职员工的情况下,积极动员,认真筹备,以全体会员百分之五十的参与率,组建了一支八人乒乓球队,全力备战我校第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本届团体赛共进行5场比赛,其中男单3场,女单和学校中层管理干部各一场,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分组循环须打满5场,每场比赛五局三胜。赛前,我院乒乓球队员在工作忙碌之余,利用钟秀校区食堂三楼简陋的乒乓球教室展开了定期训练。他们认真备战,相互切磋,交流技巧。比赛当天,我院队员统一着装,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所在C组面临强劲的机关一队和机械学院队,队员们秉持着重在参与的活动宗旨,充分地享受了比赛过程。他们挥动着球拍,超水平发挥了个人平时训练的最好状态,直板、削球、反抽、对抗、扣杀……一幅幅精彩瞬间扣人心弦,掌声与喝彩之声在屋顶回旋。经过激烈角逐,努力拼杀,我院最终获得集体参与奖。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不屈不挠、永不言败的乒乓精神,更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运动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彰显了我们新时代继续教育工作者的崭新风貌。

通过本次比赛,全院工会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集体的智慧、团队的意义,也更加珍惜团体荣誉。会员们将继续以过硬的身体素质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乒乓精神,积极投身工作,助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