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组织2023年上半年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

发布日期:2023-04-14浏览次数:713

4月8日,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在我校开考。本次考试分为两个批次,20个考场,报考人次1193人。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的考试要求,此次考试采取线下机房考试方式。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召集相关协同部门召开考务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施佺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考前要统筹规划,细化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考中要严密组织,平稳有序,顺利实施;三是考后要做好考试分析,全面总结,不断提高。学院还专门成立考务工作小组,针对考试命题、试卷安全保密、考风考纪建设、考务规范管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考试各环节的提前规划,确保考试平稳实施。

本次考试由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联盟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实施,通过网梯在线考试系统人像比对、发布试卷、在线答题、系统随机组卷等功能,顺利完成各场次考试工作。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上级管理部门的新要求,结合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及我校实际情况,在教学管理过程中不断探索和改革,此次考试是继2022年下半年成功组织线上双机位考试后,对线下机房考试方式实施的又一次实践性探索,对提高考试组织能力和教学管理水平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