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24浏览次数:571

3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原书记张华主持学习会。

张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参加江苏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总书记的讲话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指引前进方向,必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就如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进继续教育协同创新发展,张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主动对接“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发展新战略;二是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落实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三是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各项措施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继续教育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推进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