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天德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4浏览次数:490

3月14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天德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张华接待了来宾。

张华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和办学成就,并从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管理体制、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工作举措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改革发展和取得的主要成绩。

曾天德介绍了闽南师范大学办学特色、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南通大学作为地方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齐全,专业设置合理,师资水平较高,有着多年丰富的办学经验。同时,学校积极落实上级教育管理部门的新政策新要求,不断完善继续教育管理体制和质量控制体系,为提高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南通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闽南师范大学的继续教育工作具有借鉴意义。

双方围绕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及教学管理、非学历教育的项目管理、自考助学及二学历拓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今后将依托两校优质资源,共同探索合作项目,实现继续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在校期间,曾天德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