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佺率队赴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合作办学

发布日期:2023-03-09浏览次数:571

2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施佺带队赴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就开展继续教育等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交流研讨。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健斌,副校长顾锦平参加座谈交流。

施佺介绍了南通大学继续教育的办学历史、发展近况,肯定了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继续教育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与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海安校区在学历继续教育方面的合作办学已有二十余年历史,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今后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的发展新战略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通过培育学科、专业及师资方面的品牌特色,进一步拓展多种办学形式合作项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提质创优目标,共同培养医学高素质人才,为地方医疗事业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杨健斌介绍了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历史、总体概况以及学校继续教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管理措施、取得的成绩等。他希望与南通大学进一步拓展继续教育合作办学项目,依托南通大学教学科研资源,进一步提升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打通学生的学历提升通道,为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海安校区)主任许海斌汇报了该校继续教育学生教学及管理方面的情况。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张华就近年来教育部、省教育厅颁布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做了深入解读。

双方围绕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及教学管理、项目拓展等相关业务问题开展深入研讨,并达成强化合作共识。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继续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