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担使命 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09浏览次数:477

2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南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学院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张华、副院长顾坚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校长施卫东在南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由张华主持,他回顾了学院在2022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2023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学习贯彻二十大提出的“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的发展新战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形成新的发展思路,发现新的增长点。二是要对接国家数字教育发展新战略,充分利用和共享社会优质资源,坚持质量办学和规范办学,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自学考试统筹协同,促进继续教育内涵式发展。三是要加强学习,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激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管理水平,在思想上拓宽思路、行动上积极谋划、过程中稳妥实施,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将学校的工作目标落地见效。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