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资格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1浏览次数:4788

各学院、教学点:

2023上半年学位英语考试资格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必须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

1.属于2021级专升本在籍学员2018级—2022级高起本学员

2.目前为止尚未通过我校成人本科学士学位语水平考试合格线为60

3.自愿报名参加2023半年学位英语考试。

、报名流程

1.各学院、教学点根据通知内容,结合学员的学籍异动及历年学位英语考试情况,对符合报名要求的学员进行排查,不得遗漏;否则,由此对学员造成的影响,相关学院、教学点向该学员作出解释;

2.学院、教学点将具有报名资格的学员名单在我院网络管理系统中提交网上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23223日上午800--32日下午1700(报名操作方式见附件一);

3.我院对学院、教学点提交的名单进行资格审核,将最终核准后的名单导入缴费平台,仅名单上的考生才能交纳考试费。学院、教学点不再向学员收取报名考试费。

三、说明

本次报名为考生考试资格报名。初定考试时间为4月初。受疫情影响,考试形式、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缴费等具体事项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南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221


附件一: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管理系统报名操作方式

在规定的网上报名系统开放时间完成报名录入工作,逾期不再接受补报。在点击“提交”前请仔细核查,“提交”成功后及时打印并保存报名表、查看人数统计情况与实际报名情况进一步核对并确认无误。网报系统关闭后将不能查看报名情况。网络管理系统中报名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学院、教学点的有关工作人员凭账号和密码登录我院网络管理系统;

2.进入“统考考试管理”,点击“报名”;

3.在要报名的班级后点击“下一步”;

4.选择要报考的科目:“本科学位英语”;

5.选择报考的学生(如果全班学生都报考,则“全选”);

6.点击“提交”并确认;

7.点击“浏览报名表”,在已经报名的班级后点击“下一步”,再选择“本科学位英语”,显示班级报考名单后,右击,全选,打印所选内容、校对名单。

8.点击“统计当前报名情况”,与班级实际报名人数比对。

9.网报期间,如需修改,可重报相应班级的报名信息,重报后的报名信息将覆盖该班级的原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