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 奋楫争先 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发布日期:2022-09-19浏览次数:739

9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朱成祥传达了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和校长施卫东的工作报告。结合学院实际,张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贯彻落实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内涵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开拓工作思路。根据继续教育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拓展新思路、落实新举措,深入研判重点难点问题,坚持育人为本,深化教改,提质创优,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继续教育管理队伍。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持之以恒推进学院作风建设,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赓续初心使命,谱写继续教育发展新篇章。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就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不动摇,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进行发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成人高考报名招生宣传、教育教学管理、自考新生报到、培训多样化宣传等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明确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具体思路和举措。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