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考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6浏览次数:837

4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考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院长张华传达了江苏省、南通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对近期自考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就自考学生健康打卡、常态化核酸检测、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检查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全体自考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切实抓好自考生教育管理与督促检查,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针对做好疫情防控下的自考生培养和管理,他对全体自考管理人员提出三点要求:加强政治引领,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做学生的心理健康咨询师;开展好学生专业教育,做学生职业发展的规划师。

副院长顾坚通报了近期各学院自考生常态化核酸检测、健康打卡情况,要求各自考班主任、辅导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学校防疫要求,共筑疫情防线。会上,他还进一步细化了自考生疫情防控措施,并就每日健康打卡、常态化核酸检测、应急处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工作人员及各学院自考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