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菊平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29浏览次数:763

3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顾菊平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就2022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建议。围绕如何规范办学,推进继续教育事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她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以提升教学质量、管理效益为根本,准确把握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新政策、新要求,拓展新思路、落实新举措,实现稳中求进、提质增效;二是以校内巡察整改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以目标考核为导向,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作为,服务大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班子成员的政治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氛围。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华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从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制约发展因素、任务与举措等方面就如何推进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做了汇报。

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就继续教育规范办学、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提升提出具体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