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提升办学水平 精准提高管理效能 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2-23浏览次数:854

2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南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华、副院长顾坚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南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华主持会议,他回顾了学院在2021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2022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作为,服从大局。以目标考核为导向,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二是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做到思想上拓宽思路、行动上积极谋划、过程中稳妥实施,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三是加强学习,增长才干。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实现个人修养和管理水平的双提升。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