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0浏览次数:741

11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汲取奋力前行的动力。

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就是最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材料,要认真研读和领悟其中的深刻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巡察整改结合起来,改进学习形式和方法,对标找差,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各项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三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勤奋工作的动力,激发工作热情,拓展工作思路,深刻认识继续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守正创新,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陈媛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并从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两个“始终”、五大“历史意义”等十一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会的核心要义和重要内容。

会上,中心组成员就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学院党员干部就“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调研报告做了交流。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