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8浏览次数:776

11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党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主持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精神以及疫情防控、崇川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等相关会议和通知要求,落实学院制定的“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并在对照学校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的基础上,研讨和落实校内巡察整改方案提出的整改任务。他指出,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任务,同时党建工作既能锻炼工作能力,也能增长业务才干,在干事创业的过程中起到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作用。   

就做好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张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契机,将各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二要结合党建成效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各观测点的要求,对照学院实际情况,将校内巡察整改报告中的任务内容进一步细化和分解,认真落实,力争在短时间内呈现效果;三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学院年度工作重点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着力在党建工作中创新、创优,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