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第四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28浏览次数:693

924日,南通市第四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顾菊平对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向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指出,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党中央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转安置工作的重要部署,是安置好、使用好军转干部的一项特殊措施和倾斜政策,也是军民融合战略的创新实践。各位学员克服种种困难,发扬军队纪律严明的作风,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为走上地方工作岗位开了个好头,为今后参训的军转干部作了表率,为我校师生树立了良好的军人形象。顾菊平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继续关注我校,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

根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安排,本期共有45名军转干部到我校培训。学校高度重视,把此次培训作为高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展示学校教学水平的一次重要契机。一年来,学校根据各级文件要求,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具体指导下,严格遵循培训方案,科学施训,特别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大胆探索,采取线上线下混和教学、通识课程与专业课程自主选择、集中培训与点对点答疑解惑等形式,形成了具有南通大学特色的专项培训模式,取得了领导机关、用人单位和学员本人“三满意”的显著成效。

近年来,我校积极参与退役军人培训工作。2017年起,学校已连续承办三期南通市军转干部安置前适应性培训,五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同时,已接收239名退役士兵来我校参加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华主持结业典礼,相关学院负责人、教师和学员代表参加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