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算好廉政账”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20浏览次数:708

9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活动内容和具体安排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以“算政治信念账,做守纪明白人”为主题,积极参加专题教育的各项活动,把专题教育活动的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在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

会后,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邵德进为全体教师作题为《深化作风建设,赋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座,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作风建设宝贵经验、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贡献、深化作风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讲述作风建设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影响力。

此次专题教育月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将以观看视频、廉政讲座、读书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将教育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