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办学能力 提升教学质量 推动继续教育内涵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08浏览次数:724

 

9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华主持会议,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前一阶段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将学习中的所思所悟应用到当前工作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不忘从事继续教育工作的初心,牢记发展通大继续教育的使命,高标准、守底线、讲原则,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三是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在思想上拓宽思路、行动上积极谋划、过程中稳妥实施,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四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完善学院内部各项管理制度,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