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3浏览次数:693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3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总结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各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分别就下一步的学习、工作打算开展讨论,查找自身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对各位党员的学习体会和分享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有效发挥服务地方功能的部门之一,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重要讲话,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招生管理、教育教学、项目实施管理等各项业务工作中去。

张华结合今后的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十分必要,正当其时,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不忘从事继续教育工作的初心,牢记发展通大继续教育的使命,以党员的标准高要求、守底线、讲原则,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三、积极谋划,主动作为。通过深入学习党史,以史为鉴,思想上拓宽思路、行动上积极谋划、过程中稳妥实施,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