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高端纺织染整产业园区来我校商讨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1-06-25浏览次数:712

623日,盐城市高端纺织染整产业园区运行科科长张程、财务科科长张辛东一行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人才培训事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华接待了来宾。

张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以及开展校企合作办学、社会培训,为企业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产教融合”办学实践。他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南通大学专业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希望能够与园区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程介绍了盐城市高端纺织染整产业园区功能规划、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他对我校近两年来为园区企业开展高技能专业人才培养、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能与南通大学在企业高层次管理人员培养、技术工人技能提升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借助南通大学优秀的师资及专业平台,进一步增强园区企业人才竞争力。

双方围绕园区企业纺织、化工类人才培养、学历提升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达成了初步共识。

 张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