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来我校调研继续教育招考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浏览次数:860

 513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施邦晖副院长带领自考处、成高处一行7人专程来我校调研继续教育招考改革工作。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南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出席座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陪同调研。

  顾菊平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她表示,我校继续教育近年来坚持稳定发展,提质增效,影响力不断提升,为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了有力保障。面对新要求、新挑战,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在学习中得到提升,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长久发展。

  施邦晖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希望调研对象能够结合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遇到的问题,进行思考和深入交流,为我省下一阶段继续教育招考改革工作统筹规划、梳理思路,促进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顾坚代表学校对继续教育办学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两家单位就深化继续教育招考改革,从自考人才培养、成教招考改革、项目协调发展、队伍建设及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深入分析和探讨,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是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针对如何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创建学习型社会所作的交流和探索。通过交流,直面实际问题,从而达到提升工作成效、推进全省继续教育招考工作的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