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产业能级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07浏览次数:754

    76日上午,由南通市工业信息化局主办,南通大学承办的2020年南通市产业能级提升专题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南通市工业信息化局机关党委书记蒋志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卫斌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南通市工业信息化局、汉中市工业信息化局、南通县市区相关单位60余人参加培训。

    举办南通市产业能级提升研修班,旨在贯彻落实《南通市政府关于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的事实意见》,深入谋划全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引导全市“3+3+N”产业牵头部门和相关板块、园区、企业,把握发展机遇,推动全市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实现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卫斌对研修班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对研修班开班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我校社会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张卫斌表示,南通市产业能级提升研修班由我校承办,我们一定会发挥南通大学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把教学、管理、服务尽可能做好做细,力争把本次培训班办成示范性培训班。

    蒋志刚做开班动员。他指出,产业能级升级是回答南通经济高质量发展时代之问的关键支撑,也是当下需要探究的重大课题。无论是机关干部还是企业家,都要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增长知识。他希望学员们潜心学习、遵守纪律,处理好工学关系,完成身份转换,注重学以致用,真正学有所获。

    本次研修班为期一周,邀请了南通大学、苏州大学、上海交大、上海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长三角产业协调发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干部职场压力调适与情绪管理、十四五规划政策解读、产业转型升级、弘扬苏州“三大法宝”时代精神、打造特色产业园区等,还安排了企业调研、参观通州湾等现场教学内容。

(符周利/文 季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