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在花木大世界揭牌

发布日期:2020-07-04浏览次数:605

    72日上午,我校与花木大世界控股有限公司在如皋举行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共建签约仪式。花木大世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卫斌共同为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揭牌。

    创建于20029月的花木大世界,位于中国盆景之都、花木之乡——江苏如皋,是一个集花木种植交易科研培训园林设计施工旅游观光电子信息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花木交易市场。先后获得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江苏省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江苏省重点农产品批发市场、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江苏省文明市场等荣誉称号。近年来,花木大世界致力于转型发展,大力发展会展、医养、康体、旅游、文化等新兴产业,努力打造成全国花木盆景集散中心、中国盆景小镇、国际园艺会展中心、中国长寿康养中心、江苏文化旅游产业集聚中心。

    王志刚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介绍了花木大世界的发展历程,希望此次共建的培训现场教学基地能够为花木大世界乃至地方建设增添新人才、新动力。

    张卫斌指出,非学历教育要更好地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不断提高培训教学质量,创新培训方法。花木大世界在现代企业制度、企业管理、企业文化、企业党建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实践,为我校培训现场教学提供了更开放的氛围,鲜活的素材,丰富的内容,广阔的实践平台,同时也为宣传花木大世界提供了一个平台。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立足文化交融、共建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围绕培训热点,通过校企合作项目为纽带,在课程开发、项目实施、智慧培训等一系列领域开展合作,推进花木特色研学项目进一步开展,同时开发一批具有“知学”文化精神、育人效果突出的研学课程和活动。

(施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