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04浏览次数:591

7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南通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康贻建教授做《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专题讲座。

康贻建以习近平总书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作为开篇,分别从“执行力——目标实现之根本”“狼性团队——提升执行力之基础”“有效管理——提升执行力之举措”“能力建设——提升执行力之核心要素”四个方面用深刻的理论观点、鲜活的事实案例、详实的数据分析,围绕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学习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卫斌主持。他指出,近年来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但也


要看到发展后劲不足等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本色,以勇于担当激发“狼性”、以勇挑重担彰显“狼性”;要通过不断学习解决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问题,克服经验主义、路径依赖;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努力提升执行力,在实干中检验忠诚,彰显担当;要敬畏法纪、自省自律、立志做大事,也要善于做小事,还要确保不出事。他鼓励大家振奋精神,以更好的姿态服务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谱写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奋进之笔。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符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