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传达校党委三次全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23浏览次数:605

   4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网络工作会议,传达校党委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卫斌首先传达了施卫东校长题为《突出重点补短板,凝心聚力抓落实,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内容,接着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浦玉忠书记题为《增强使命担当,加快任务攻坚,奋力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

为确保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张卫斌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浦玉忠书记、施卫东校长讲话精神,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坚持绩效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要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增加廉洁自律意识,既要想干事,也要干成事,还要不出事,平稳有序地完成本学期工作。

(符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