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3浏览次数:591

      4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利用微信平台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网络工作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卫斌通报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回顾了学院2019年工作,介绍了假期各科室开展线上、线下工作的情况。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加快复工复产复市是中央确定的总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都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透上级文件,落实关键举措,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我们继续教育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不丢分。

二、恢复正常工作秩序也是当前一项重要紧迫的任务。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凡事预则立。各位都要进入工作状态,严格请假制度。不仅身体来上班,脑子也要转起来,每个人分管的工作,各种数据都要了然于胸,不要一问三不知。各位科长要主动思考各自条块工作,责任分解导到人。要把问题想得多一点,把情况想得复杂一点,把应对方案考虑得周全一点,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是要增强服务意识。继教院是管理部门,也是服务部门。对于服务对象多理解,多指导,多一点耐心。有问题要逐级汇报。各科室近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常敲安全警钟。

三、要进一步增强规范意识,树立底线思维。不合规矩的事,模棱两可的事,坚决不做。全院教职工应迅速进入状态,不给自己预留过度期。

会上,学院各科室分别梳理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符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