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菊平到继续教育学院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浏览次数:928

422日上午,副校长顾菊平到继续教育学院检查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卫斌汇报了学院2020年工作重点,详细介绍了我校成人教育线上教学与日常管理、二学历学生复课预案、自考合作项目推进、社会培训项目洽谈、2020年成教招生与项目等工作的思路,并介绍了疫情背景下的工作举措。

顾菊平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学以来的工作,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期间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这场战疫中磨砺了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针对本学期成教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顾菊平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对做好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顾菊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教育部“一严二清三防四控”确保返校复学平稳有序的总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细化工作任务,加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注重前置设计和工作预案;三是始终把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氛围。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符周利)

顾菊平到继续教育学院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