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认证

发布日期:2019-03-25浏览次数:8954

 

学历认证方法

方法一仅限南通市本地学生参考):

如是南通市本地学生(并在江苏省内院校取得毕业证书的),可以携带相关材料先前往南通青年西路109号南通人才市场312室进行咨询(电话:83558034),该点为学历认证南通市代办点,如若该点无法进行学历认证代办,请参考下面两条。

方法二

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查找到学籍学历认证专栏,然后根据提示操作、本人注册、提交材料可以进行网上学历认证。

 

方法三

若网上学历认证无法进行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南京市上海路203号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进行学历认证现场申请去之前最好先咨询到您本人的情况需要携带哪些材料。咨询电话:025-83335329、83335763。(特别说明:由于对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电话咨询学历认证的用户较多,电话可能较难打通,因此建议您直接查阅网站办事指南或通过网站留言的方式进行了解和咨询,他们会尽快给您回复)。

附件:

xlrz.doc